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元山(6275)2月營收年減7.7%,估3月營收回升

個股:元山(6275)2月營收年減7.7%,估3月營收回升

2018/03/12 09: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風扇大廠元山(6275)公布2月營收為1.54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7.7%;累計前2月營收達4億元,年增4.19%。公司指出,雖2月份工作天數較少,但在手訂單仍維持往年水準,元山在春節過後積極投入加班生產,以因應大量訂單出貨。

元山1月份起進入傳統旺季,加上2017年新拓展客戶開始發酵,熱傳與家電兩大事業訂單湧至,受到農曆春節2月工作天數較少影響,使元山在春節過後產線積極趕工,才能應付客戶訂單需求,3月開始為夏季家電出貨潮,另外,汽車風扇出貨也恢復正常,對3月份營收表現樂觀。

元山表示,過去積極拓展的新客戶在今年看到成效,尤其汽車應用風扇挹注訂單最多,中國與歐美地區皆有成長,帶動公司營收規模逐年穩健成長。

展望今年,元山指出,即使目前市場看全球與中國車市成長趨緩,然各大車廠基於安全與乘坐品質要求日益嚴格,車體與內飾電子散熱需求仍持續暢旺,而元山車用風扇在散熱效率與靜音品質上大幅領先同業,挹注訂單滿手,供不應求,加上台南官田新廠即將落成啟用,將使元山營運逐年穩定成長。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