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首次將南亞科納入追蹤,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15元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首次將南亞科納入追蹤,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15元

2018/03/13 11: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首次將南亞科(2408)納入追蹤個股,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15元,預估股價仍有38%的上漲空間。

亞系外資表示,對於DRAM週期持積極態度將延續到2019年,而南亞科是全球唯一記憶體製造商100%銷售額來自DRAM。而南亞科也將是今年及明年從需求及供應中受益最多的廠商;亞系外資預估南亞科今年DRAM營收成長50%,同時開始DDR4及DRAM服務,有利於ASP及毛利率提升。亞系外資預估南亞科今年及明年營業利潤將分別成長112%及22%,將是半導體領域中成長最快的廠商之一;決定首評南亞科,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15元,預估股價仍有38%的上漲空間。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