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美時法說〉啟動中國布局元年 3年內營收比重衝2位數

〈美時法說〉啟動中國布局元年 3年內營收比重衝2位數

2018/03/15 19:13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美時法說〉啟動中國布局元年 3年內營收比重衝2位數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 (1795-TW) 董事長林羣表示,今年將是亞太及中國布局元年,將尋找中國大型合作夥伴,目標 3 年內營收比重要衝到 2 位數。

美時下午舉行法說會,林羣指出,公司與艾威群整合至今,集團目前的布局,已經在美國、東歐、韓國及台灣都有營收貢獻,就連泰國也拿到了一張藥證,未來還有一張,現在就缺中國這個大市場。

對於中國布局的規劃,林羣表示,糖尿病藥品在中國今年將開始貢獻營收,另外也找到江蘇夥伴藥廠來代理公司藥品銷售,但是因為藥品進口還是有關稅問題,因此希望江蘇夥伴藥廠也能負責藥品的製造。林羣透露,目前對於中國合作夥伴的條件會稍微放寬一點。

目前美時主要營收來源還是韓國,比重約達 80%,美時規劃,隨著台灣營收穩定成長,加上中國如果也能陸續開始有貢獻,預料韓國比重將逐漸降到 70%。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特殊學名藥美時韓國營收中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