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紡歷史新高股利恐泡湯 2獨董提保留意見

新紡歷史新高股利恐泡湯 2獨董提保留意見

2018/03/16 19:0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新紡歷史新高股利恐泡湯 2獨董提保留意見

成衣廠新紡 (1419-TW) 董事會昨 (15) 日決議配發創歷史新高的現金股利,每股將發 3.72 元,不過獨立董事包括羅嘉希及成漢傑提出保留意見,因此是否真能配發原定的股利,恐有變數。

新紡表示,董事羅嘉希發言指出,我在審計委員會已表達保留的意見了,希望採取穩定盈餘分配的政策。另外,董事成漢傑也表達,應等子公司團隊分析好,我們再討論,在沒有子公司經營團隊提送足夠資訊與分析前,建議審計委員會先不要討論。

新紡子公司新光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去年決議處分台北市士林區陽明段土地,總交易金額為 15.8 億元,預計達 12.99 億元,對於每股稅後純益貢獻達 4.33 元,也成為配發股利的資金來源。

根據新紡規劃,處分土地款項將分四期入帳,包括簽約及用印時給付第一期款4.74億元,完稅繳付第二期款6.32億元,過戶交付第三期款3.95億元,點交給付第四期款0.79億元。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關鍵字: 新紡股利獨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