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博通擴大晶片版圖〉聯發科鄭重澄清 未與博通接觸或洽談

〈博通擴大晶片版圖〉聯發科鄭重澄清 未與博通接觸或洽談

2018/03/21 12:21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博通擴大晶片版圖〉聯發科鄭重澄清 未與博通接觸或洽談

國外網站《The Motley Fool》上有文章爆料,博通 (BRCM-US) 收購高通 (QCOM-US) 失利後,持續尋找新併購標的,平面媒體報導更指出,手機晶片廠聯發科 (2454-TW) 董事長蔡明介,已與博通執行長陳福英見面,聯發科今 (21) 日發出重大訊息澄清,強調該文屬媒體揣測,聯發科未曾與博通有過任何接觸或洽談。

美國財經資訊網站《The Motley Fool》報導,博通收購高通失利後,就不斷尋找新的標的,點名包含賽靈思及台手機晶片大廠聯發科,都是博通潛在併購標的。

今日平面媒體更報導,博通執行長陳福英日前更與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見面。

聯發科今日發出重大訊息澄清,重申平面媒體報導純屬揣測,聯發科未曾與博通有任何接觸或洽談。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聯發科博通晶片布局高通賽靈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