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平價iPad上市〉Apple Pencil全年出貨量估將倍增 受惠廠看這

〈平價iPad上市〉Apple Pencil全年出貨量估將倍增 受惠廠看這

2018/03/29 07:5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平價iPad上市〉Apple Pencil全年出貨量估將倍增 受惠廠看這

蘋果 (AAPL-US) 推出平價 iPad,法人預估,Apple Pencil 今年出貨量有機會上看 1000 萬支,較去年倍增,相關供應鏈包括組裝的仁寶 (2324-TW)、機構件廠新日興 (3376-TW)、欣興 (3037-TW)、燿華 (2367-TW)、晶技 (3042-TW) 及電池廠新普 (6121-TW) 皆可受惠。

法人估,Apple Pencil 因為之前主要是搭配 12.9 吋的 iPad Pro 銷售,其實銷售狀況並不高,去年出貨量預料僅約 450-500 萬支,不過現在蘋果平價 iPad 確定支援 Apple Pencil,將可大幅推升出貨表現。

法人指出,Apple Pencil 的相關供應鏈,組裝訂單由仁寶獨家取得,金屬機構件廠新日興也是單一供應商,隨著出貨加溫,營收及獲利也可望同步上揚。

在印刷電路板等相關零組件,法人表示,包括硬板廠欣興、軟硬結合板廠燿華,及石英元件廠晶技,也都可望受惠。而鴻海 (2317-TW) 集團旗下電池廠新普,也將取得電池相關訂單。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蘋果平價iPad鴻海仁寶組裝新日興欣興燿華晶技印刷電路板電池新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