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星展銀新總座上任〉點出台灣6大競爭優勢 下半年無裁撤分行規劃

〈星展銀新總座上任〉點出台灣6大競爭優勢 下半年無裁撤分行規劃

2018/06/06 14:00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星展銀新總座上任〉點出台灣6大競爭優勢 下半年無裁撤分行規劃

星展銀行今 (6) 日舉行新總經理上任記者會,星展銀行 (台灣) 新任總經理林鑫川在會中點出台灣的 6 大競爭優勢,包括台灣人具創新能量、行動力、永不放棄、團隊合作的精神、能言善道以及細心體貼等。

林鑫川認為,星展銀行 (台灣) 最大的優勢,就是在地人才的競爭力,他認為台灣人不僅有創意也有行動力,更有團隊合作的精神,相信憑藉著這樣的特質,星展銀行 (台灣) 未來能在現有基礎上更上一層樓。

此外,他也重申長期耕耘台灣市場的承諾,未來星展將持續投資並拓展業務。林鑫川說,目前星展銀行在台灣市場的定位,主要有五大面向,包括靈活敏捷、數位創新、洞察先機、安全可靠、堅守承諾等。

林鑫川指出,針對客戶的需求,星展銀行相較於其他銀行,更靈活敏捷,此外,由於看好台灣市場的發展,星展集團也會持續投入人力和成本發展數位創新。

至於在數位金融趨勢浪潮下,多家在台外銀陸續裁撤分行,對此,林鑫川表示,收購澳盛銀之後,星展銀分行增加 8 家,增加過後,出現分行距離太過接近的問題,例如松江分行和中正分行,目前內部還在評估分行後續的規劃,不過評估並非就是要整併或是裁撤,整體來看,下半年沒有裁撤分行的規劃。

林鑫川說,台灣市場科技的力量非常深厚,且進入高齡社會,銀髮族擁有大量資產需要財富管理的協助,因此,如何幫助台灣的客戶和世界接軌,是星展銀行在台灣主要的發展重點。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台灣競爭優勢星展銀林鑫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