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看好穩懋3D感測營收倍增,美系外資重申加碼,目標價上看360元

外資觀點:看好穩懋3D感測營收倍增,美系外資重申加碼,目標價上看360元

2018/06/12 14: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穩懋(3105)董事長陳進財日前表示,至少今年穩懋在3D感測無人可以取代,營收占比有機會慢慢提高至二~三成,下一個應用看好車用、照相機商機。而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強調,穩懋不僅贏得蘋果訂單,在安卓(Android)系統也雙贏,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360元。

美系外資表示,今年下半年蘋果對VCSEL需求將可望有3倍,而美系外資預估穩懋3D感測營收將年增一倍,優於市場預期的年增50%。美系外資同時強調,預估穩懋第三季營收可望成長30%,優於市場預估的20-25%;同時預估第三季毛利率表現強勁,月營收將恢復年增率以及未來Android系統也將採用穩懋3D感測產品。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