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全(9939)三大市場營收挑戰歷史新高,今年獲利看俏

個股:宏全(9939)三大市場營收挑戰歷史新高,今年獲利看俏

2018/09/27 14: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宏全(9939)今年在三大市場營運皆為成長態勢,其中,台灣及中國地區營收年增雙位數成長,東南亞地區則成長9%,法人表示,東南亞飲料旺季為每年的第四季到第一季期間,因此,第四季東南亞營收表現有望持續成長,而在三大市場銷售暢旺下,三地營收均有望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東南亞市場約占宏全前8月營收20%,其中,泰國占比四成,其他六成則為印尼、越南、緬甸、馬來西亞及柬埔寨,法人看好,由於東南亞市場成長空間及產能空間上皆優於其他市場,具有開發潛力,隨未來東南亞各廠稼動率提高,將帶動毛利率提升,成為未來兩三年內的成長動能。

法人也提到,第四季雖進入台灣及中國的飲料淡季,且目前東南亞業績尚無法補足台灣及中國的淡季缺口,營收將較第三季下滑,但以長期而言,宏全在台灣業績穩定, 中國市場調整也見成效,因此長期展望仍佳,今年獲利將優於去年表現。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