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LiTV 線上影視上半年199元看到飽最受歡迎 明年攻家庭市場

LiTV 線上影視上半年199元看到飽最受歡迎 明年攻家庭市場

2018/10/09 11:19 鉅亨網新聞中心
LiTV 線上影視上半年199元看到飽最受歡迎 明年攻家庭市場

台灣 OTT 業者「LiTV 線上影視」,持續強化對會員的服務,LiTV 指出,回顧 2018 上半年的整體銷售,LiTV 指出,站內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就是「豪華組合餐」,價格比市面上其他 OTT 平台更具競爭力,主打年繳方案 1 個月只要 199 元起,就可以觀看 LiTV 全部的影視服務;明年目標則將瞄準家庭用戶市場。

LiTV 指出,基於大數據的觀察與調查,得知觀眾對不同載具的觀看行為有不同處,雖然網路興起,OTT 帶來影音市場的轉變,改變民眾收視習慣,年輕族群只要輕鬆滑手機,便可收看最新的流行戲劇、節目,但還是有部分消費者仍然會透過電視頻道來看節目。

LiTV 強調,提供合法正版的 400 台電視頻道,除既有第四台及 MOD 的精選 100 台直播頻道外,也依照用戶收視習慣、喜愛觀看程度,編播 300 多台的頻道內容,包括各類戲劇、綜藝、電影節目等頻道。

LiTV 指出,透過長期且持續觀察,並利用站內大數據演算,能掌握用戶喜好及收看方式,進而增加用戶每天收看影片時間,董事長錢大衛也表示,LiTV 以數據觀察收視群眾之影視需求,因此推出 400 台電視頻道,結合網路影音及電視頻道,提供消費者最佳影視服務。

回顧 2018 上半年的整體銷售,LiTV 站內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就是「豪華組合餐」,價格比市面上其他 OTT 平台更具競爭力。

LiTV 強調,從整體 OTT 市場來看,目前其他 OTT 平台 1 個月的服務費都是在 200 元附近,但能提供的影音服務較多且單一缺少多元選擇,為滿足消費者,特別是小資族群,因此推出平價「豪華組合餐」方案。

錢大衛表示,LiTV 明年目標將更專注在家庭用戶經營,2018 年 LiTV 與許多通路商合作,家庭用戶對 LiTV 的詢問度都很高,因此後續如何在家用市場深耕,將是行銷重點;LiTV 線上影視也將在技術上不斷提升,內容推陳出新,並與內容商、頻道商、有線電視等合作夥伴密切合作。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線上影視家庭用戶影音收視電視頻道頻道內容litvott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