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皇翔(2545)將增加飯店比重,台汽北站及臨沂街飯店估2-3年內陸續開幕

個股:皇翔(2545)將增加飯店比重,台汽北站及臨沂街飯店估2-3年內陸續開幕

2019/06/20 14: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皇翔(2545)董事長廖年吉今(20)日表示,近年房市表現不好,未來皇翔在飯店比重將會增加,以士林萬麗酒店來說,已經開幕,而台汽北站及臨沂街的飯店2-3年內將會陸續開幕,這些都位在好地點,不怕競爭。皇翔位於臨沂街的飯店預期將會在2021年完工;台汽北站飯店正挖地基,預期將在2022年完工。

面對台北市土地價格不斷上漲,皇翔是否有想要跨出大台北區推案?廖年吉表示,中南部不敢去,因為八字不合。早期皇翔曾去過桃園南崁推案,不過當時剛好遇上大家樂風靡時期,工人都跑去簽大家樂,面臨無人願意在工地上工窘境。

至於皇翔今年度業績以銷售成屋為主,由於6月已出售一戶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可望推升7月業績表現。而皇翔今年可銷售皇翔御花園50戶、皇翔紫鼎15戶、皇翔百老匯No.2計60戶、皇翔國鼎120戶及其他個案餘屋10戶。

至於明年度受惠創活新天地及捷2可望陸續進帳,屆持營運將展望爆發力。至於 皇翔第三季將推出總銷高達120億元皇翔國鼎案,預售時已售2至3成左右;另外,總銷約30億至40億元的永寧站案,目前正等容積移轉,能否在年底推案還需觀察,該案產品規劃約10-20多坪的小坪數產品。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