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康友-KY(6452)今日股東會,董座黃文烈現身,謝絕媒體參觀且不受訪

個股:康友-KY(6452)今日股東會,董座黃文烈現身,謝絕媒體參觀且不受訪

2019/06/28 11: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去年10月因大股東賣股股價暴跌引起軒然大波的康友-KY(6452),今(28)日召開股東常會,但去年風暴主角的董事長黃文烈,在神隱半年後今天終於現身主持,不過,會場不開放媒體進場,會後也將不受訪,對比過去對媒體友善開放,在賣股風暴時力邀媒體到印尼看廠的態度,似乎有180度轉變。

康友去年挾跨入禽流感疫苗市場題材,股價一度衝到538元,但去年10月在黃文烈減少持股133張,及黃文烈所屬的投資公司Profit Gat申報轉讓持股下,股價出現連續暴跌,雖然黃文烈一度出面信心喊話,還大動作在印尼舉辦法人說明會暨印尼禽流感疫苗項目報告會,但在投資人信心喪失下,股價連14個交易日跌停,最低來到125元,創下台股漲跌放寬至10%後最慘烈的一役。

從2018年度年報來看,康友的前十大股東在這一役下,已經有了轉變,出現來自各行各業的新面孔,包括鋼鐵、營建、殯葬業等,都是以自然人方式,而投信持股則多已出清,散戶融資使用率則近40%。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