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飛捷(6206)致力獲利率提升,全年EPS力拼優於去年

個股:飛捷(6206)致力獲利率提升,全年EPS力拼優於去年

2019/07/23 13: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端點銷售電腦(POS)大廠飛捷(6206)今年致力提升獲利率,儘管營業額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下滑,但法人評估,全年獲利可望優於去年,力拼6元。

飛捷股價在上週三(17日)除息5元之後,至今呈現貼息的狀態,近日股價最低來到73.2元價位,週二(23日)則小幅反彈,最高來到74元,距離除息參考價75.6元還有一段差距。

該公司第二季合併營收為13.97億元,比首季減少2.6%,但比去年同期的歷史高點減少34.6%,單月營業額落在4.6億元以上,差距不大。不過,因產品設計優化,加上美系連鎖餐飲業者的KIOSK大單上季出貨放大,產品結構亦改善,使毛利率可望維持高檔水準。

因此,法人評估,飛捷第二季EPS有機會優於首季的1.4元,上半年挑戰3元。展望下半年,因中國連鎖餐飲行動POS大單從第三季開始量產出貨,且美國連鎖餐飲KIOSK第三季末也有第二波出貨動能,加上去年第四季基期已低,整體表現較去年下半年有望恢復年增,獲利則持穩向上,全年有機會實現內部獲利拼成長的目標,EPS優於去年的5.6元。

 

【往下看更多】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