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2019生技展〉美時董座:後續營運樂觀 不排除上櫃轉上市

〈2019生技展〉美時董座:後續營運樂觀 不排除上櫃轉上市

2019/07/25 17:25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2019生技展〉美時董座:後續營運樂觀 不排除上櫃轉上市

榮獲今年生技展金質獎的學名藥廠美時 (1795-TW),董事長 Robert Wessman 表示,除戒毒用藥市占率擴大外,抗血癌學名藥預計明、後年於歐洲上市,對後續營運樂觀看待,未來不排除從上櫃轉上市,法人估,美時布局海外市場有成,營運可望逐步走強。

今年生技展中獲金質獎企業,包括美時、邦特 (4107-TW) 及葡萄王 (1707-TW),開幕會後,Robert 表示,很榮幸可以得獎,但獎項應屬於全球 1000 多名員工,且鼓勵台灣公司不要害怕與國際企業合作。

展望後市,Robert 表示,即便現在環境對學命藥來說挑戰很多,但營運仍不會受到影響,且目前美時在資本市場中,上櫃並非最理想的狀態,未來不排除轉上市,藉此吸引更多投資人。

美時受惠戒毒癮藥銷售暢旺,推升上半年營運年增雙位數成長,Robert 表示,該藥品的市占率逐漸擴大,雖中間有遇上阻礙,不過整體發展仍處於樂觀。

血癌藥方面,Robert 指出,已在沒有專利的國家推出藥品,下一步將在西歐國家開賣,而美國市場則預計 2022 年第 2 季,採限制出貨量上市,目前血癌用藥已供應給全球前 10 大藥廠合作。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關鍵字: 美時上市戒毒學名藥亞洲生技金質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