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12搶瘋了!中華電信開放預購1hr就結束

iPhone 12搶瘋了!中華電信開放預購1hr就結束

2020/10/14 17:01 東森新聞
iPhone 12搶瘋了!中華電信開放預購1hr就結束

iPhone 12來了!5大電信緊鑼密鼓備戰,預約登記陸續開跑,中華電信今(14)日宣布下午3點起,開放iPhone 12、iPhone 12 Pro限量網路預約,不過,才開放預約不到1小時就迅速額滿了。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中華電信原先在稍早於官網公布的10月15日下午3時開放預約,不過今下午1時卻發出新聞稿,宣布預購活動提前至今(14)日下午3時起,開放iPhone 12、iPhone 12 Pro限量網路預約活動;iPhone 12、iPhone 12 Pro兩款新機將於10月23日上午8點,在全台500餘間指定服務據點及中華電信網路門市正式開賣。

 

 

▼中華電信今日開放iPhone 12預購。(圖/翻攝自中華電信官網)

 

消息曝光後讓大批果粉蠢蠢欲動,沒想到,下午3點一到,中華電信官網瞬間湧入大批訂單,導致「iPhone12預約」頁面出現無法連結伺服器的情況,直到下午3點46分時則顯示預約活動已結束。對此,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對此,中華電信回應,由於這次預約活動是限量,因此開放預約不到1小時就額滿了。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電信官網)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2台灣售價偏高! 與各國價差最高達8千遭轟「吃定果粉」
iPhone 12銷量有望創下史上最佳? 大摩:超級換機週期到 上看2.4億支
蘋果不附豆腐頭 打環保之名逼消費之實? 達人曝真相:舊的不能用
關鍵字: iPhone 12中華電信預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