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更小型Mac Pro開發中!蘋果11月傳發表3款新筆電

更小型Mac Pro開發中!蘋果11月傳發表3款新筆電

2020/11/03 12:45 東森財經新聞
更小型Mac Pro開發中!蘋果11月傳發表3款新筆電

蘋果公司(Apple)宣布,將於台北時間11月11日凌晨2時舉辦線上特別活動,外界預期會發表搭載蘋果自製處理器的「Apple Silicon Mac」筆記型電腦,至少會有3款新電腦登場。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彭博》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此次預計將會有3款內建Apple Silicon的MacBook產品亮相,包含13吋與16吋的MacBook Pro、以及13吋的MacBook Air等。

 

 

而鴻海(2317)子公司富士康負責2款13吋的產品,16吋的則由廣達(2382)組裝,其中13吋的型號因為早一步生產,會率先於此次發表會現身,但除了電源鍵更新設計外,外觀沒有太大變動。

 

除了台積電(2330)之外,其他有望受惠Mac筆電發表的台廠,還包含供應連接元件的鴻海及正崴、組裝廠廣達、軸承廠新日興(3376)、散熱廠雙鴻(3324)及奇鋐(3017)、IC載板廠欣興(3037)等。

 

另外,蘋果還正在重新設計iMac,預計推出一款Mac Pro新產品,外觀上與現有產品相似,但體積縮小一半,不過還不清楚何時會發布,也不確定會取代現有產品,或自成新產品線。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蘋果第三場發表會11/11登場 傳發表採自家晶片Mac
iPhone 12配件MagSafe爆藏「4問題」!蘋果副總認了:恐損壞信用卡
iPhone 12在陸已退燒?上市不到一周「價格跌千元」
關鍵字: 蘋果發表會筆電MacBookMa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