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CEO才吐槽平整邊框 華為新機被網友酸「致敬」iPhone 12

CEO才吐槽平整邊框 華為新機被網友酸「致敬」iPhone 12

2020/11/04 14:00
CEO才吐槽平整邊框 華為新機被網友酸「致敬」iPhone 12

蘋果手機的外型設計過去就多次被其他品牌仿效,如今iPhone 12開賣不到1個月,就被網友指出再被「致敬」。華為近日推出新機,釋出的機身背影遭到大陸網友酸「抄也太難看了吧」。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美國蘋果公司上月14日舉辦第二場秋季發表會,宣布推出首支搭載5G的iPhone 12,全新iPhone 12系列一改過去幾代較為圓潤的邊框,回歸經典iPhone 4的方邊設計,並宣布取消包裝盒中附贈的充電器。

 

 

華為上月30日舉辦Mate 40發表會,CEO余承東在發布會上多次調侃競爭對手蘋果,余承東先是稱華為手機會附充電頭、無須額外購買,接著又調侃華為已經是第三代5G技術,另外還吐槽iPhone 12的平整邊框容易割手,力捧旗下的曲面螢幕技術符合人體工學、更加好握。

 

華為CEO余承東先前在發布會上數度調侃蘋果,如今新機出爐卻被大陸網友酸「真香」。(翻攝自微博)

華為CEO余承東先前在發布會上數度調侃蘋果,如今新機出爐卻被中國網友酸「真香」。(翻攝自微博)

華為CEO余承東先前在發布會上數度調侃蘋果,如今新機出爐卻被大陸網友酸「真香」,而他也因此被作為哏圖。(翻攝自微博)

華為CEO余承東先前在發布會上數度調侃蘋果,如今新機出爐卻被中國網友酸「真香」,而他也因此被作為哏圖。(翻攝自微博)

 

豈料,華為近期公開nova8 SE新機發表海報,造型明顯也是採平整邊框,反倒打臉余承東先前的說法,引來大陸網友酸「真香(中國網友指人對事件前後態度差異過大,有諷刺之意)」「感到越來越香了」。

 

華為新機被不少網友指「致敬」蘋果新機iPhone 12。(翻攝自微博)

華為新機被不少網友指「致敬」蘋果新機iPhone 12。(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科技新一」昨(3日)於微博貼上華為新機nova8 SE海報,直言「恕我說句大實話,這個華為nova8 SE長得也太像iPhone12了」,不久之後再發文,指出客觀評論兩者間差異,華為nova8 SE鏡頭比iPhone12多一點,「所以要說像,只能算7.5分像,客觀不」。

 

大陸網友指出,華為nova8 SE長得也太像iPhone12了。(翻攝自科技新一微博)

中國網友指出,華為nova8 SE長得也太像iPhone12了。(翻攝自科技新一微博)

大陸網友指出,華為nova8 SE長得也太像iPhone12了。(翻攝自科技新一微博)

中國網友指出,華為nova8 SE長得也太像iPhone12了。(翻攝自科技新一微博)

 

兩篇貼文中雖仍有不少大陸網友護航,但也有不少人直言「這是iPhone 13」「服了,設計抄襲就算了,你連命名也抄襲」「你看錯了一點都不像,這是蘋果12」「iPhone 12復刻版」「我們沒有抄,我們只是借鑒了下」「抄也太難看了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CEO才吐槽平整邊框 華為新機被網友酸「致敬」iPhone 12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蘋果「輕巧App」首波應用上線 桌邊點餐只要25秒
更小型Mac Pro開發中!蘋果11月傳發表3款新筆電
蘋果第三場發表會11/11登場 傳發表採自家晶片Mac
關鍵字: iphone華為邊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