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12、Pro災情傳出!亮度低於90%竟「泛綠光」

iPhone 12、Pro災情傳出!亮度低於90%竟「泛綠光」

2020/11/09 13:42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12、Pro災情傳出!亮度低於90%竟「泛綠光」

蘋果最新款iPhone 12系列已正式登場,其中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已於10月23日正式開賣,有預定的果粉都已拿到新機;而iPhone 12 mini及iPhone 12 Pro Max也將在11月13正式上市。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不過,近日卻有iPhone 12的用戶表示,當螢幕亮度低於90%時,會出現異常的泛綠光現象,並不時地閃爍,對使用造成困擾,他也在蘋果官方論壇發文及貼出影片,希望官方能協助。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也遇到相同狀況,表示在開機時就會出現泛綠光狀態;一名網友也貼出iPhone 12 Pro及iPhone XS的對比照,可以清楚看見iPhone 12 Pro螢幕呈現綠光,iPhone XS則是正常黑色;也有網友在黑暗的房間使用手機時,螢幕會出現偏灰色的異常閃爍。

 

▼網友貼出iPhone 12 Pro及iPhone XS對比。(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目前蘋果官方尚未釐清螢幕「泛綠光」的問題,是軟體或是硬體所導致,而蘋果的處理方法是再寄一支新手機。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2 mini、Pro Max今起預購!分析師看好蘋果:優於大盤
蘋果「輕巧App」首波應用上線 桌邊點餐只要25秒
更小型Mac Pro開發中!蘋果11月傳發表3款新筆電
關鍵字: iPhone12iPhone 12 Pro螢幕綠光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