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致敬蘋果「環保」理念? 三星下代新機恐不附耳機、充電器

致敬蘋果「環保」理念? 三星下代新機恐不附耳機、充電器

2020/12/08 11:33 東森財經新聞
致敬蘋果「環保」理念? 三星下代新機恐不附耳機、充電器

蘋果以環保為由,在今年新機iPhone12中,首度不附贈耳機與豆腐頭,雖然此舉後來被三星發文暗酸,但外媒報導,三星似乎也計畫在下世代新機,不附贈充電器。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外媒報導,依據向巴西監管機構Anatel繳交的文件顯示,三星即將問世的3款新機將不會附贈耳機、充電器;無獨有偶,韓媒《朝鮮日報》旗下ChosunBiz網站,日前也引述業內人士提到,三星考慮在S21中拿掉充電器與耳機,僅附上退卡針與傳輸線。

 

 

蘋果新機不附贈豆腐頭與耳機,市場上各有評價,有人支持環保理念,但也有如法國、巴西等國家,依舊要求蘋果得附贈相關配件,而蘋果此次開的先例,會不會引起其他手機大廠跟進,也受到外界關注。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蘋果將送耶誕驚喜? 傳官方文件曝下周望有新品現身
中華電信精采5G應用服務 豐富你的影音娛樂饗宴
iPhone用戶比較笨?美網站調查:安卓用戶智商比蘋果高8.2
關鍵字: 三星蘋果充電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