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歲末大驚喜?外媒爆料:蘋果今晚將發表「頭戴式AirPods」

歲末大驚喜?外媒爆料:蘋果今晚將發表「頭戴式AirPods」

2020/12/08 12:32 東森財經新聞
歲末大驚喜?外媒爆料:蘋果今晚將發表「頭戴式AirPods」

眾所矚目的iPhone 12系列新機上市快滿2個月,不少人都認為這是2020年末最大驚喜,不過,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在今(8)晚發布2020年最後的新產品!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先前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官方提前通知相關服務商,要求在台灣時間12月8日晚間9時30分修改Apple Care的內容,並通知相關技術人員與供應商上架、更新商品價格,疑似是替新品布局。

 

 

今日科技網站《AppleTrack》爆料,蘋果今晚要發布的新品,很可能是AirPods Studio高階頭戴式耳機,售價約為399美元(約台幣11,266元),音質將比AirPods Pro更好,支援主動降躁、配戴偵測,若確實為新品,將是蘋果第1個頭戴式耳機。

 

爆料指出,AirPods Studio的頭戴式與耳罩式耳機都能自行更換材質,包括運動也能用的透氣材質、具超高質感的皮革等材質,整體外型偏向復古設計。

 

不過,由於蘋果目前尚未發表任何消息,外媒推測可能會像AirPods Pro一樣,以新聞稿的方式上架新品。至於先前傳出的Apple TV,外媒認為可能將延到2021年才會發表,因此此次只有AirPods Studio一項新品。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致敬蘋果「環保」理念? 三星下代新機恐不附耳機、充電器
蘋果將送耶誕驚喜? 傳官方文件曝下周望有新品現身
蘋果AirDrop技術爆大漏洞 駭客可靠WiFi操控iPhone
關鍵字: 蘋果AirPods耳機iPho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