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3分鐘看iOS12七大亮點 32人視訊通話也OK!

3分鐘看iOS12七大亮點 32人視訊通話也OK!

2018/06/06 07:55 東森財經新聞
3分鐘看iOS12七大亮點 32人視訊通話也OK!

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在台灣時間6/5凌晨舉行,其中果粉最關注的就是全新的iOS12作業系統,一起來看看全新功能吧!

 


▲全新的iOS12作業系統(圖/攝自Apple官網)

 


1. 優化性能

希望用簡短的時間,啟動手機裡的軟體,其中以相機的開啟,加快了將近70%的速度。

 


2. 群組視訊通話

以前的FaceTime只可以兩方進行視訊,更新iOS12之後,最高可支援32位群組通話。

 


3. 個人化 Memoji

新增多款Memoji,幽靈、老虎、無尾熊等,並透過各式各樣的元素打造專屬自己的Memoji。

 


4. 自我控制模式

特定APP使用上限,每周也會提供報表,提供家長方便管理家中孩童的使用時間。

 


5. 通知的堆疊

在iOS11每則通知都會被拆成單調式的,但到了iOS12官方又將類似群組折疊起來了。

 


6. 相片功能強化

多了「For you」分頁,以方便分享給自己的朋友,並且增強搜尋的功能,讓使用變得更加智慧。

 


7. 強化AR

讓舊有的AR效果可以達到更棒體驗,開發者可以製作更貼近真實的AR App。

 

 

這次更新適用機種也包含2013年生產的i5S,開發者大會的另一個亮點就是「macOS 10.14」,新增了眾所期待的「黑暗模式」、「檔案分類」。

 

 

▲黑暗模式是許多使用者期待已久的全新功能(圖/攝自Apple官網)


.黑暗模式
完整的暗色系介面,所有功能列都是黑色調,這也是許多使用者期待已久的全新功能。

 

 

▲檔案分類讓桌面看起來較有規律(圖/攝自Apple官網)


.檔案分類
根據檔案格式、標記等,將桌面上雜亂檔案分類,讓桌面看起來較有規律,也可以快速清楚的找到檔案。

 

不過這次的開發者大會,只談更新並無新機上市,萬眾矚目的iPhone SE2可能也要到9月才會亮相了!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關鍵字: AppleiOS12軟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