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XR到貨量史上最少 台灣首批僅3萬支

iPhone XR到貨量史上最少 台灣首批僅3萬支

2018/10/18 10:55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XR到貨量史上最少 台灣首批僅3萬支

▲XR首批台灣貨量少的可憐,業者紛紛向蘋果求救。(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近日掀起一波熱潮的親民版iPhone XR,預計將於明(19)日下午3:01開放預購,26日首波正式開賣,有傳言表示,此次首批到台灣的貨量僅有3萬多台,跟前一波的XS、XS Max首批貨量相比,甚至不到一成。

 

據悉,3萬多台的iPhone XR除了分配到電信三雄量還算比較多之外,其他電信公司以及通路商首批獲得的量甚至不拿到幾百台,貨量可說是非常的緊縮,與上次XS、XS Max上市首批進貨量30萬台且至今都尚未販賣完畢的情況相比,根本有著天壤之別,XR此次到貨量甚至被視為iPhone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

 

▲傳言指出,XR貨量之所以稀少是因為亞太地區貨員都移往中國市場了。(圖/鉅亨網)

 

而電信公司也有向蘋果公司進行反應,希望在開賣前還能再增加貨量,不然這樣的量可能真的不夠賣;業者擔心到時候會再次上演iPhone 6/6s上市時的預購潮,客戶都需要等待相當長的時間來預約以及預購,現場拿貨時還須排隊。

 

針對此次貨量的稀少,外界有說法是認為,許多XR在亞太地區的貨源都移往中國市場有關係,而台灣首當其衝,但此說法尚無法得到證實。

 

看更多

▲iPhone XR擁有6種彩色外殼。(圖/翻攝自Apple 官網)

蘋果定價相對親民的iPhone XR將於26日在台開賣,電信業者與蘋果經銷通路陸續開放iPhone XR預約與預購,遠傳電信今天也搶發資費方案,月付1399元綁36個月長約,購機約萬元。

 

通路業者表示,由於XR規格以及共有6種顏色,加上定價接近甜蜜點,估計買氣可比XS旺,甚至有翻倍的實力。

 

▲iPhone XR即將於26日在台開賣。(圖/翻攝自Apple 官網

 

電信業者與蘋果經銷通路陸續開放iPhone XR預約與預購活動,遠傳電信今天宣布19日下午3時起開始接受預約登記,不需繳付費用。

 

遠傳也搶先公布iPhone XR資費方案,因應消費者換機時間拉長,3年以上換機客戶從2年前的9%增加至15%,遠傳推出「iPhone XR 38折方案」,月付1399元,綁長約36個月,iPhone XR 64GB購機價1萬300元,等同於用38折帶走iPhone XR。

 

▲通路業者表示,估計XR的買氣可能比XS旺,甚至有翻倍的實力。(圖/翻攝自Apple 官網

 

台灣大哥大已在9月啟動iPhone XR預約,預估XS和XR銷售比例是35%和65%,意味著下一波iPhone XR買氣會更強大。

 

亞太電信今天宣布,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參與預購可以優於市場價格,優先取得最新iPhone XR,同時可享前3期月租費半價,最高約省2000元。

 

德誼數位宣布,即日起開放iPhone XR門市及線上登記,至門市或德誼官網登記後,可收到簡訊通知獲取最新購機方案資訊。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母逝2年Line帳號突退群 求助官方「不可逆」內行人曝保留做法
關鍵字: XR貨量最少首批僅3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