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七層「龍蝦塔」頂到天花板 台幣7百元有找!

七層「龍蝦塔」頂到天花板 台幣7百元有找!

2019/10/28 21:21 東森財經新聞
七層「龍蝦塔」頂到天花板 台幣7百元有找!

台商搶攻中國大陸13億人口的餐飲商機,跨界轉型成新趨勢!七層高的龍蝦塔幾乎快要頂到天花板,台幣七百塊有找你相信嗎?原來老闆從「動漫」開啟餐飲事業,打造「粉絲經濟」吸客,而另一家台商則是把KTV搬到餐桌旁,讓你邊吃大餐邊K歌!

 

乾冰環繞下,艷紅色的大蟹螯若隱若現,往上看過去,巨型龍蝦塔幾乎快要頂上天花板。肥美飽滿的蟹肉淋上秘製醬汁,海鮮擺好擺滿不怕你吃,台幣700元有找。

 

巨型龍蝦塔幾乎快要頂上天花板,台幣700元有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它的龍蝦泡飯也很好,還有小牛腿也很不錯。」民眾:「有的叫龍蝦泡飯,可能也看不見龍蝦,我覺得它應該叫龍蝦大海鮮鍋泡飯,我覺得比較合適,因為它除了龍蝦之外還有好多其他東西。」民眾:「我覺得這個牛腿真的是非常驚艷,我這個人詞彙量不太足,但是我吃那麼多,全吃掉非常好。」

 

台商把動漫結合食材,成功圈粉中國大陸90後的新世代,將熱潮從線上導回線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龍蝦當主角,但這其實更是動漫迷聚集新天地,台商把動漫結合食材,成功圈粉中國大陸90後的新世代,將熱潮從線上導回線下。海鮮餐廳業者林梅華:「年輕人最喜歡的二次元,然後動漫跟年輕人溝通,所以其實我們是在講廚師的故事。」跨界多元策略奏效,2017年中國大陸餐飲業收入接近4萬億元,僅次於美國,讓台商紛紛搶攻。直接把大圓餐桌搬進包廂,吃飽喝足後開始歡唱,所有娛樂活動「一站式滿足」。

 

直接把大圓餐桌搬進包廂,吃飽喝足後開始歡唱,所有娛樂活動「一站式滿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幽靈廚房曝光 月賣1.5萬個龍蝦便當
餐廳三年展7店 推隱藏版小龍蝦料理
搶好康! 龍蝦買1送1 擠滿民眾嚐鮮搶便宜
關鍵字: 龍蝦動漫台商轉型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