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光一棟豪宅總銷580億! 打破全台紀錄

光一棟豪宅總銷580億! 打破全台紀錄

2018/05/31 19:14 東森財經新聞

搶攻頂端豪宅市場,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也來參戰!他花10年打造的豪宅,總銷高達580億,創下台灣最高紀錄,不過為了跟陶朱隱園以及信義國宅等大咖PK,端出的是可以24小時服務的「黑卡等級管家」。

 

全聯林敏雄回歸房產本業,這棟信義聯勤從2008年買地,10年磨一劍,就像他接手全聯,打的策略就是高薪留住高端人才。全聯董事長林敏雄(4.19):「我們年薪有百萬的店長,這都是我們留才、惜才的措施。」不論通路或房市都戰戰兢兢,就因為北市豪宅有夠拚。31日公開的信義聯勤,每坪成交價上看300萬,總銷高達580億元,創下國內最高紀錄。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和其他豪宅F4成員比一比,冠德的代表作冠德信義最快6月上路,中華工程的陶朱隱園一戶上看30億元,總銷也破400億,至於正義國宅都更預計年底啟動VIP客戶賞屋。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林敏雄)他鎖定的有的甚至是都更土地,所以他經營時間比較長,但是他取得的成本會比較低。」買土地有眼光,但要搶高端客戶,這些豪宅出動的是黑卡級團隊 24小時服務。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就像電影一般講究,全聯老董就訓練了10位英式管家,從居家修繕到辦party,都不用讓主人操心,另外像雇主的車開回車道,管家們就會整理好一天的包裹信件,10分鐘內送到門前。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台灣的豪宅服務水準來講,應該是台中是首屈一指,我們看到台中甚至有所謂一天供6餐,甚至還有學生接送上下學。」房市業者也走客製化,豪宅戰延伸到服務戰更有看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