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台版搶救貧窮大作戰 陳斐娟教戰理財

台版搶救貧窮大作戰 陳斐娟教戰理財

2019/05/24 20:50 東森財經新聞
台版搶救貧窮大作戰 陳斐娟教戰理財

平民天后「阿娟」陳斐娟重返老東家,開闢全新節目,不只是公正討論政治,還要首創財經版本的「搶救貧窮大作戰」,替真實個案開理財處方箋。記者會上除了有老搭檔獻花還有神秘嘉賓也來獻上祝福。

 

東森財經台節目主持人陳斐娟:「我絕對不做me too,我絕對要創新,我一定不要做人家做過的,第二個,我們絕對不為意識形態而服務,第三呢,我們絕對不會對不起投資人。」媒體業將近30年歷練,有目共睹的犀利觀點。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阿娟各方面才華都非常受到大家肯定,我相信她會帶來更大的震撼力,會震驚全台灣。」重磅回歸,陳斐娟要打造全台唯一政治財經雙主軸的談話節目,神秘嘉賓也來獻上祝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阿娟恭喜妳,妳又跳槽了,這代表妳薪水又增加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好久沒看到你了,妳怎麼會跳來這台呢,妳怎麼這麼會跳,這麼會賺。」人脈廣、觀點也很廣,新節目也要幫小資族做財務健檢,再開出投資處方箋。

 

東森財經台節目主持人陳斐娟:「非常龐大的專家團隊,他們針對你的狀況,你的保險,你的收入,你的負擔,你的支出,甚至你有沒有負債,然後你有什麼夢想,你家裡的開銷,你平常到底花了多少錢,大概錢花到哪裡去,他做非常仔細的了解。」另外潮男潮女關心的3C 家電也會有更專業的實測單元。

 

▲一共21片的55吋大螢幕打造專屬攝影棚,就要讓解讀新聞事件身歷其境,一目了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台節目主持人陳斐娟:「現在很多人在做開箱,可是大部分都是針對那個產品做開箱,可是我們是PK式的開箱。」電視台也耗資近千萬,一共21片的55吋大螢幕打造專屬攝影棚,就要讓解讀新聞事件身歷其境,一目了然。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