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再增516確診 全國累計5328例!當局擬增3千萬抗疫

南韓再增516確診 全國累計5328例!當局擬增3千萬抗疫

2020/03/04 10:21 東森財經新聞
南韓再增516確診 全國累計5328例!當局擬增3千萬抗疫

南韓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近日確診人數激增,昨(3)日再新增516起確診病例。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根據《韓聯社》今(4)日上午報導指出,南韓新增了516起確診,並有7人解除隔離,目前全國累計人數達5328人感染,其中死亡人數32人,治癒人數達41人。

 

根據外媒報導,為了因應如此嚴峻的疫情,首爾當局正尋求通過11.7億韓元(約台幣2952萬元)的額外預算。

 

南韓政府為對抗疫情,政府也投入了不少軍人協助防疫,各地更出現排隊搶口罩的景象,對此,南韓總統文在寅於國務會議上表示,針對口罩缺貨一事感到十分抱歉,在此同時也要向病毒宣戰,並要求所有政府單位24小時都要全面警戒,目前已挹注相當於7000多億台幣的財政補助於防疫上。

 

而疫情這般擴大,與南韓大邱市的「新天地教會」絕脫不了關係,對此教主在連日受各界輿論抨擊後,首度露面召開記者會向大家道歉,並頻頻磕頭希望能平息民眾怒火,而因其教會創辦以來,存在太多問題及負面新聞,外界認為,南韓疫情就算在未來得到有效控制,也仍該開始正視國內宗教問題。

 

▼李萬熙下跪道歉。(圖/AP)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防武肺群聚感染 伊朗宣布暫時釋放5.4萬囚犯
武肺全球死亡率3.4% 譚德賽:憂防護設備不足
新天地教主下跪道歉 手上「特殊金錶」意外惹怒南韓民眾
關鍵字: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