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評估潛在感染者名單 Uber:將暫時停用乘客和司機帳號

評估潛在感染者名單 Uber:將暫時停用乘客和司機帳號

2020/03/12 13:51 東森財經新聞
評估潛在感染者名單 Uber:將暫時停用乘客和司機帳號

武漢肺炎擴散全球,許多民眾外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計程車或是Uber時,不免會多留意自身衛生安全。其中,Uber官方昨(11)日宣布,在衛生部門指導之下,可能會暫時停用被檢測為新冠病毒陽性,或是曾暴露在病毒中的乘客和司機帳號。


據外媒綜合報導,Uber官方表示,他們有一個全天候工作的團隊,支援公共衛生部門應對疫情,「他們的員工只有在用戶被衛生官員聯繫過、確認感染或暴露於病毒的情況下,才會對其帳戶進行評估。」此外,Uber先前已經停用240個墨西哥用戶的帳戶,這群用戶最近可能和武漢肺炎的潛在感染者有所接觸。


Uber也表示,他們正在為司機提供消毒劑以保持車輛清潔,與製造商商談採購有限的物資供給,將在最有需要的城市優先分配消毒劑。目前,Uber在網站上公告為所有乘客和司機制定的應對疫情爆發的詳細政策,概述公司已經採取的應對措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宣布旅行禁令 14天曾赴歐洲申根區國家外籍人士禁止入境
義大利確診破1.2萬人 網友曝:重症老病患被「逼出院讓床位」
湯姆漢克斯隔離 劇組陷感染風暴!片商公布感染源
關鍵字: 武漢肺炎Uber潛在感染者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