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北京重啟「抗煞醫院」 境外入京須付14天隔離費2萬8千元

北京重啟「抗煞醫院」 境外入京須付14天隔離費2萬8千元

2020/03/19 11:09 東森財經新聞
北京重啟「抗煞醫院」 境外入京須付14天隔離費2萬8千元

武漢肺炎擴散全球,中國大陸官方報告顯示境內確診數逐漸下降,但為了防止境外輸入確診個案,中國大陸北京市今(19)日發布進一步嚴格境外進京人員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所有境外進京人員,即日起要先到集中觀察點隔離14天,需自行負擔將近台幣2萬8千元的費用。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據陸媒綜合報導,境外進京人員抵達機場、做完檢疫工作後,必須全體轉送到集中隔離點,進行14天的隔離觀察,費用自理。14天住宿費,一天約350元人民幣,加上每天100元人民幣餐費,總共費用大約台幣2萬8千元。


▼北京重啟一間SARS時期接收重症患者的醫院「小湯山」,主要用於篩查從國外到訪北京、疑似武漢肺炎病例的旅客,以及治療非重症患者。(示意圖與該醫院無關/Unsplash)


據通告顯示,從大陸其他口岸入境再進京的人員,須事先向所在單位和居住地社區報告回京行程安排和有關資訊,抵達社區時,執行境外進京人員管控措施,如果隱瞞境外旅居史,將依法追究責任。


此外,北京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表示,16日起在距離首都北京約30公里的郊區,重新啟用一間SARS時期接收重症患者的標誌性定點醫院「小湯山」,主要用於篩查從國外到訪北京、疑似武漢肺炎病例的旅客,以及治療非重症患者。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失手摔破「病毒測試檢體」 日機場檢疫所遭汙染
川普再提「中國病毒」 WHO怒警告:別再這樣說了
NBA驚爆確診人數將暴增!工會執董:恐有40~50%的人感染
關鍵字: 武漢肺炎中國大陸北京隔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