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陸贈送抗疫物資 馬來西亞外長:簡直太神奇了

陸贈送抗疫物資 馬來西亞外長:簡直太神奇了

2020/03/20 08:58 中央社
陸贈送抗疫物資 馬來西亞外長:簡直太神奇了

為了協助馬來西亞對抗武漢肺炎疫情,中國大陸19日向馬來西亞運送抗疫物資,馬來西亞外交部長希山慕丁不僅代表政府感謝中國大陸,並稱中國大陸此時舉動「簡直太神奇」!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19日收到中國大陸大批的抗疫物資,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透露不僅讓全體內閣成員感動,在目前關鍵時刻收到這些物資更是貼切。

 

他形容中國大陸能在短時間內為馬來西亞送上抗疫物資「簡直太神奇」,並認為這對恢復馬中友好關係是百利而無一害的舉動。

 

他也代表馬來西亞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表達感動,尤其目前是馬來西亞人民艱難抗疫時候,中國大陸及時送來的抗疫物資,正好回應之前中國大陸傳有武漢疫情時,馬來西亞人民也義不容辭的援助中國。

 

▼希山慕丁曬出大陸給的物資。(圖/翻攝自Hishammuddin Hussein Twitter)  

 

希山慕丁今天也致電中國大陸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對於對中國大陸的善舉致以萬分謝意;白天也回覆希山慕丁是促成首批物資順利抵達馬來西亞的功臣,並表示馬來西亞人在中國大陸人心中佔據非常重要特別的位置,加上是希山慕丁親自提出要求,更是重中之重,因此才會格外重視這份援助。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阿漢峇峇(Adham Baba)宣布,19日共新增110起武漢肺炎確診案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已達900例。

 

 

(封面圖/翻攝自Hishammuddin Hussein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花1000元網購100片口罩 拆封一看氣炸:全都廢紙
義大利求援中國大陸 800萬個口罩總價4.6億 網驚:真扯 每個57.5元!
「1瓶乾洗手賣2千元」美籍男囤1.7萬瓶無法賣 還收到死亡威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