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金正恩死訊瘋傳 美記者爆他「腦死」隨後秒刪文

金正恩死訊瘋傳 美記者爆他「腦死」隨後秒刪文

2020/04/21 14:16 東森財經新聞
金正恩死訊瘋傳 美記者爆他「腦死」隨後秒刪文

根據美國情報單位情報顯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接受心血管手術後,健康出現重大的危機,據了解現在正在搶救中。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不過對此,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今天引述政府官員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沒有病危。事實上,金正恩的身體狀況早就引起了許多猜測,4月15日,北韓最重要且規模最大的節日「太陽節」,亦即金日成誕辰紀念日,金正恩罕見地並未出席活動,這是他2012年上任以來首次缺席。

 

在金正恩命危消息滿天飛的情況下,有一名美國NBC記者凱蒂(Katy Tur)更在其推特上爆料,「據美國官員的消息表示,金正恩已經腦死。」不過目前這篇文已經刪除,隨後凱蒂再次發文表示,「出於考量,我將剛剛的文章刪除了,目前也正在等待有更多消息釋出,真的很抱歉。」

 

▼有一名美國NBC記者凱蒂(Katy Tur)更在其推特上爆料,「據美國官員的消息表示,金正恩已經腦死。」不過目前這篇文已經刪除(圖/取自推特)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北韓異常冷靜有徵兆?金正恩病危疑3原因惹禍 南韓回應了
快訊/金正恩驚傳心血管手術後 病危搶救中
金正恩稱北韓至今「無確診」 專家:難以相信
關鍵字: 金正恩命危美國記者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