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超奇葩政見! 後藤輝樹:台灣回歸祖國日本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超奇葩政見! 後藤輝樹:台灣回歸祖國日本

2020/06/24 11:59 東森財經新聞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超奇葩政見! 後藤輝樹:台灣回歸祖國日本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戰開跑,今年包括爭取連任的小池百合子在內,共有22人參選,創新高紀錄,預定7月5日舉行投開票。值得一提的是,各路候選人為了贏得選舉可說是出盡奇招,不僅造型搶眼,甚至有候選人在政見中提出「台灣回歸祖國日本」的主張。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候選人登記第17號的後藤輝樹,在政見中強調自己是唯一在「支那編入」(中國大陸併吞)和「台灣獨立」之外,提出第3項選擇「回歸祖國日本」的政治人物。

從競選海報中可見,37歲的後藤輝樹將自己扮成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裡的主角,還配上「命令你們把票投給我」的口號,更打算將東京建設成世界第一的AI.IT都市。

 

後藤輝樹說,他提案「台灣回歸祖國日本」,只要台灣人有「回歸祖國」的意願,他將會率領新生後的日本,接納台灣人「以日本人的身分回歸祖國」;後藤輝樹強調,日本人也愛台灣人,「我們是同胞」。

 

據悉,後藤輝樹自參選神奈川縣議員開始,便多次投入選戰,且每次都提出各種奇葩政見,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yuttytweet

 

【往下看更多】
這樣也行!電梯防疫再出怪招 網笑:病毒看到也嚇跑
內褲顏色也要管,違規要當眾謝罪!日本校規超奇葩
日本人身上總是有香味?「真正來源」大揭密
關鍵字: 日本競選東京政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