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白宮職員辦公大樓傳武肺疫情!美媒:為1名自助餐廳員工

白宮職員辦公大樓傳武肺疫情!美媒:為1名自助餐廳員工

2020/07/23 13:23 中央社
白宮職員辦公大樓傳武肺疫情!美媒:為1名自助餐廳員工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今天報導,部分白宮職員辦公室所在的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傳出疫情,自助餐廳1名員工篩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結果呈陽性反應。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緊鄰白宮的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傳出員工確診消息後,白宮立即追蹤相關接觸史。

負責管理艾森豪大樓的總務署(GSA)發言人向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表示,白宮醫療小組已經完成接觸史追蹤工作,研判再傳給他人的風險不高。

 

路透社記者向白宮尋求置評遭到拒絕,總務署則並未立即對置評要求做出回應。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表示,這間自助餐廳是由政府承包商負責經營。

 

總務署發言人告訴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自助餐廳的防疫措施完善,包括準備口罩、手套,還在結帳櫃檯裝設塑膠防護隔板,此外也不提供店內用餐服務。

 

美國總統川普曾表示,自己每2天到3天就會接受冠狀病毒篩檢。

 

5月時,白宮宣布1名在川普身邊擔任貼身侍從的美軍人員篩檢病毒呈陽性反應。

 

本月稍早,1名參與白宮簡報會的記者也驗出病毒陽性反應。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日將與12國協商境管鬆綁 外交部:有助台日經貿關係深化
譚德塞真遭陸收買?蓬佩奧訪英稱:已有可靠情資
美控陸駐美領館為間諜中心 將關閉更多? 川普:永遠有可能
關鍵字: 白宮辦公大樓武漢肺炎自助餐染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