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白宮外發生槍擊 川普中斷記者會 特勤護送急撤離

白宮外發生槍擊 川普中斷記者會 特勤護送急撤離

2020/08/11 08:31 中央社
白宮外發生槍擊 川普中斷記者會 特勤護送急撤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對記者簡報,隨後白宮外發生槍擊,致使特勤局人員突然護送川普離開,但不久後川普又回現場進行簡報。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川普進入白宮新聞簡報室數分鐘後,就被特勤局人員護送離開現場,事發時未說明原因,但他數分鐘後就回到現場。

 

 

此外,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及白宮預算局(OMB)局長伏特(Russell Vought)也被帶離現場,當時房間及門都被鎖了起來。

 

川普重回白宮新聞簡報室後表示,執法人員開槍擊中一人,這名人士已被帶到醫院。據他所知,這名嫌犯帶有武器。

 

川普指出:「白宮外發生槍擊。似乎已獲掌控…但確實發生槍擊,有人已被送醫,我不知這名人士的情況。」

 

被問到是否是送到白宮地下碉堡時,川普否認,表示是被帶回橢圓形辦公室,他也不認為槍擊案與他有關。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不滿訪台 阿薩爾要北京別管台灣的事
川普狂打「台灣牌」逼陸出手? 學者:外交承認也不無可能
美加強監管中企 2022前不合審計要求恐須下市
關鍵字: 白宮川普槍擊記者會特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