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放話「贏很大」將發聲明 再砲民主黨:想偷走選舉

川普放話「贏很大」將發聲明 再砲民主黨:想偷走選舉

2020/11/04 14:55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放話「贏很大」將發聲明 再砲民主黨:想偷走選舉

美國大選持續開票中,兩者票數維持拉鋸,拜登稍早率先發表聲明,「我們相信將贏得總統大選」,並讚許支持者的耐心;川普不落人後,也在推特接連發布兩則推文,「指出民主黨想偷走這場選舉,並強調今晚將會發表聲明。」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美國總統川普約於台北時間下午1點40分左右,接連發布兩則推文,其中一則寫道「我們今晚將會發表聲明,這是一大勝利!」;另一則則表示,「我們贏面大,但他們試圖偷走選舉,我們不會讓他們這麼做,在投票所關閉後不能夠投票!」不過上述推文也被推特標上,「可能產生誤導與爭議」的標籤。

 

 

根據福斯新聞開票最新數據,目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以237張選舉人票,暫時贏過川普的210張選舉人票。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螞蟻金服IPO喊卡 馬雲遭捧殺? 寶傑驚呼:史上最大詐騙案!
美國開票選情拉鋸 外媒盤點若川普敗選的5種情境
搖擺州爆槍擊!開票日內華達州駁火釀4死 居民嚇壞
關鍵字: 美國大選川普拜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