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失威州急喊「驗票」 估花費8千萬 官方點頭:你付錢我OK

川普失威州急喊「驗票」 估花費8千萬 官方點頭:你付錢我OK

2020/11/05 15:45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失威州急喊「驗票」 估花費8千萬 官方點頭:你付錢我OK

美國總統開票至今結果尚未出爐,不過由於威州、密西根州等關鍵州,在計入郵寄選票後,陸續被拜登反超,導致川普選情告急,川普團隊也在當地時間4日,提出要威州重新計票,對此,威州官方也回應,「同意讓川普驗票,只要自己付錢就好!」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原先是共和黨傾向的威斯康辛州與密西根州,在川普一覺醒來後卻風雲變色轉向拜登,其中,拜登在威州以2萬票的微幅差距贏過川普,這也讓川普急得在推特上連串發文,直呼「好奇怪」、「有人灌票」,其團隊也隨即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驗票。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威州法律,只要候選人得票率差距在0.25%內,驗票費用由政府支付,但若差距1%到0.25%之間,則由提出重新計票的候選人陣營自行負擔,要求驗票申請則必須在結果公布後的一個工作日內提出。

 

對此,威斯康辛州最高行政長官沃爾夫(Megan Wolfe)指出,本州選舉進展非常順利,目前沒有發現任何違規,不過若是川普團隊決議要重新驗票,那只要自己負擔費用,就沒有什麼問題。而根據《紐約時報》估計,若川普想要重新計票,可能就需負擔300萬美金(約台幣8580萬)。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翻轉威州、密西根! 拜登賭盤勝率「飆至87%」輾壓川普
川普擴大「司法戰」 對第3州提起訴訟 要求暫停計票
喬治亞丟不得!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 爆醞釀離職潮
關鍵字: 川普威州驗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