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白金漢宮發聲明證實 哈利王子夫婦正式退出王室

白金漢宮發聲明證實 哈利王子夫婦正式退出王室

2021/02/20 09:36
白金漢宮發聲明證實 哈利王子夫婦正式退出王室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於2018年與美國影星梅根(Meghan Markle)完婚,在生下第一個孩子亞契(Archie)隔年,宣布離開英國王室,遷居至美國加州。英國白金漢宮近日公布,哈利王子夫婦已向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達成協議,不會再重返王室擔任相關工作。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CNN》報導,白金漢宮聲明指出,女王已透過書面方式確認,哈利王子夫婦退出王室後,無法再履行公眾服務,以及負擔王室的責任與義務,而兩人的榮譽軍職頭銜和王室資助將會被取消,改分配給其他王室成員。聲明也指出儘管他們的決定令所有人難過,但他們依然是摯愛的家族成員。

 

 

哈利王子夫婦和孩子亞契目前遷居到美國加州生活,日前梅根宣布已懷第二胎。在遷居美國後,兩人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及影音串樓平台Netflix簽下價值估計超過一億英鎊(約台幣40億元)合約。


延伸閱讀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社群媒體 未來轉戰Spotify與Netflix
抱著長子腹痛倒地 梅根自曝第二胎流產傷痛
為亡母黛安娜王妃立紀念雕像 哈利威廉兄弟有望重修舊好
交惡凱特王妃吼員工 梅根大頭症發作內幕曝光

 

(封面圖/翻攝自hrhofsussex ig)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白金漢宮英國王室哈利王子梅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