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道瓊神逆轉收復千點跌幅 小摩:股市賣壓被誇大

道瓊神逆轉收復千點跌幅 小摩:股市賣壓被誇大

2022/01/25 08:59 東森財經新聞
道瓊神逆轉收復千點跌幅 小摩:股市賣壓被誇大

美股三大指數昨(24)日上演大逆轉,先是早盤大跌,其中道指跌破逾千點,到下午隨市場情緒平復,收盤時亦出現反超。對此,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師柯蘭諾維奇(Marko Kolanovic)認為,股市的賣壓被誇大。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盤上漲0.29%至3萬4364.5點,連續7個交易日以來首日上漲。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一度重挫4.9%,收盤上漲0.63%至1萬3855.13點。羅素2000小型股指數也收漲。

據《CNBC》報導,柯蘭諾維奇在24日的報告中指出,股市的賣壓被誇大,認為「最近風險資產的回調似乎過度,技術指標接近超賣區域和情緒轉為看跌,代表可能已處於此次修正的最後階段」。

同時,柯蘭諾維奇表示「雖然市場難以消化利率上升所帶來的輪動,但預計財報季將讓人放心;在最壞的情況下,『Fed看跌期權』可能會回歸」。

而Fed政策會議25、26日登場,有投資人擔心聯準會將很快大幅收緊政策,本周交易首日就拋售科技股,但隨著臉書、亞馬遜和微軟上漲,股指反彈走高。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自貿港區清零恐需3週 3000人今二採 王必勝:一定有陰轉陽
今明2天是「2級關鍵期」感染科醫師曝8招助自保
晶圓雙雄防疫升級 台積、聯電即日起啟動居家辦公
關鍵字: 美股那指摩根大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