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6月川金會後首次!北韓今晨發射2枚短程不明飛行物

6月川金會後首次!北韓今晨發射2枚短程不明飛行物

2019/07/25 08:24
6月川金會後首次!北韓今晨發射2枚短程不明飛行物

南韓軍方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清晨由東海岸城市元山(Wonsan)附近發射至少兩枚不明發射體。美軍官員表示屬於短程發射體。

 

合同參謀本部表示,這兩枚發射體飛行約430公里後落海,但未多作說明。

 

▼北韓上次進行試射是在5月,當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一種以往所未見較小型和快速飛彈的首次試射。(圖/取自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kcna.kp)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和美國情報當局還在分析北韓發射的究竟是何種發射體。

 

在北韓發射首枚發射體後,有美國官員表示,可以證實北韓發射的是短程發射體。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月底在南北韓間的非軍事區會面後,這是北韓首次進行發射。

 

北韓上次進行試射是在5月,當時發射的包括短程飛彈和較小型火箭。當時金正恩視察了一種以往所未見較小型和快速飛彈的首次試射,專家表示,這型飛彈比較容易隱藏和發射,飛行中也比較容易操控。

 

川普與金正恩2月在越南舉行的第2次高峰會破局後,雙方的非核化談判就陷入停頓。

 

(封面圖/取自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kcna.kp)

 

【往下看更多】
美爆料陸攻台新武器!這顆「核彈」秒癱瘓電子系統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北韓武器試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