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為降低搭機焦慮、恐懼 英航首推VR機上娛樂系統!

為降低搭機焦慮、恐懼 英航首推VR機上娛樂系統!

2019/09/08 22:02 東森財經新聞
為降低搭機焦慮、恐懼 英航首推VR機上娛樂系統!

▲(圖/翻攝British Airways

 

雖然現在搭乘飛機外出旅遊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情,且有許多人為了工作還得時常搭機出差,不過還是有許多人對於離開地面有著恐懼感,因此只要上了飛機就會焦慮或是難以入睡休息。而為了讓乘客更安心,英國航空首推「VR機上娛樂系統」,讓乘客能藉此殺時間、分散注意力,減低搭乘期間的焦慮。

 

最近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在其頭等艙首創推出VR機上娛樂系統,設備由專門研發航班娛樂VR眼鏡的Skylights出品,將從今年8月開始至今年底,於往來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至紐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的航班上提供服務。

 

▼(圖/翻攝British Airways)

 

此VR機上娛樂系統提供2D、3D和360格式的影視節目,且Skylights VR眼鏡重量只有250g,其設計能有效阻隔環境光線,因此讓乘客戴上後不但不會有沉重負擔,還能在搭機期間專注於VR世界,分散注意力,降低乘搭飛機的焦慮、懼怕感。

 

英航產品主管Sajida Ismail對此表示,VR技術有望徹底改寫現在機上娛樂系統的使用體驗;而除了英航之外,其實澳洲航空及阿拉斯加航空也已有過VR機上娛樂系統的測試,而美國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更曾在機上推出Google Cardboard,讓乘客能以360度全方位觀看影視內容。

 

【往下看更多】
不只搭機能開?手機飛航模式6大隱藏功能曝光
1公斤236元恐淪運毒犯?加國社團瘋賣行李空間
甩機瘟陰霾!波音737MAX獲7527億採購意向書
關鍵字: 搭機VR焦慮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