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來和老虎住一晚!澳洲動物園飯店限住一晚要價6萬

來和老虎住一晚!澳洲動物園飯店限住一晚要價6萬

2019/09/16 16:05 東森財經新聞
來和老虎住一晚!澳洲動物園飯店限住一晚要價6萬

出國旅遊時,大部分人找飯店的主要考量多半是交通便利性、價格等因素,但也有人是因飯店本身的獨特性而特地前往住宿。澳洲就有一間「動物園飯店」,房客可挑選與不同的猛獸隔著玻璃共度一晚,還可以近距離接觸較溫馴的動物。儘管住一晚要價約台幣6萬,依然讓不少喜愛動物的遊客趨之若鶩,飯店的住房供不應求,甚至必須祭出每次限住一晚的規定。

 

綜合外媒報導,這間獨一無二的飯店位於澳洲坎培拉,正式名稱為「賈馬拉野生動物山林小屋度假飯店」(Jamala Wildlife Lodge)。起初是在1998年時,一個當地家庭著手建造的動物園,為了讓動物盡可能地舒適居住,大多數圍欄尺寸遠大於其他城市動物園。拓展為度假飯店後,讓旅客有機會體驗與世界上最危險和最瀕危動物的親密接觸,所獲得的資金是為了支持動物園的發展並支持其育種計畫。

 

飯店自2014年底開幕以來,就十分受到遊客歡迎。飯店內依據不同的動物種類,分為三大主題區,分別是:叢林小屋、長頸鹿樹屋和鯊魚旅社。無論是住在哪一區,和動物間的區隔僅僅只有一面全景鋼化玻璃,可充分享受和動物一起近距離的生活新奇體驗。此外,飯店內也有五星級的住宿設備和精緻的餐點,擁有時尚又舒適的環境,讓旅客獨特氛圍中放鬆身心,享受一生難忘的體驗。

 

▼住在鯊魚旅社的房客在床上閱讀時,魚兒就悠游在身旁。(圖/翻攝自jamalawildlifelodge官方網站)

 

在三大主題區中,以叢林小屋的人氣最高。住進此區的旅客,能近距離觀賞老虎、花豹和獅子日常慵懶的一面,與以往兇猛的印象大相逕庭,別具反差萌。還有機會和牠門在同一個屋簷下用餐、共進下午茶、一起入眠並迎接新的一天,甚至還可能一同入浴。

 

▼澳洲模特兒Belle Lucia入住該飯店後,拍了許多張「美女與猛獸」照片,上傳至IG上人氣頗高。(圖/翻攝自IG、Dailymail)

 

曾有多名模特兒先後入住該飯店,隔著玻璃拍攝出和老虎或獅子近距離接觸的照片,這些兼具野性、刺激又性感的「美女與猛獸」照,在Instagram曝光後,更掀起一股模仿熱潮,許多人都想預定叢林小屋的客房,以便也拍出一張「與虎共浴」的照片。

 

▼澳洲模特兒Belle Lucia的這張「與虎共浴」照,更引起仿效熱潮。也有人看到照片後笑稱,老虎似乎對美女入浴並不感興趣。(圖/翻攝自IG、Dailymail)

 

因此即使每晚的住宿費高達台幣約6萬元(2千美金),依然吸引大批全球各地的旅客前來,預約人數與日俱增。為了讓更多旅客都能體驗這種新奇的住宿方式,飯店還不得不祭出每人每次只能住一晚的規定。

 

然而,儘管官方稱飯店營利將用於動物園的福利計劃,仍有一派愛護動物人士對此提出批評,甚至質疑這是對動物的另一種「虐待」。理性派的網友則說,「這些動物都是經過馴化的,如果不是,恐怕就是恐怖片了」。還有網友戲稱,每天都得看那麼多人洗澡,「那些老虎、獅子遲早長針眼」。

 

(封面圖/jamalawildlifelodge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1晚9千!透明膠囊房掛懸崖 號稱最刺激旅館
造價5.7億!80位匠人打造日本超美深山酒店
住1晚5萬!她砸7億蓋最孤獨飯店 15%營收贈居民
關鍵字: 飯店動物園澳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