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搶先看!MIH第一代電動車疑曝光 鴻海證實了

搶先看!MIH第一代電動車疑曝光 鴻海證實了

2021/09/14 12:43
搶先看!MIH第一代電動車疑曝光 鴻海證實了

千呼萬喚如出來!一台車頭前有明顯可見的「FOXTRON」字樣的黑色汽車出現在遠雄自貿港,據了解,這台黑色汽車正是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合資的新創電動車公司鴻華先進(FOXTRON)的電動車(EV),首次曝光在國人面前。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PTT的網友在汽車板上貼出兩張照片,可以看到車頭有明顯的FOXTRON字樣,據記者向鴻海集團詢問,確認這部電動車正是由鴻華先進打造的電動車。這照片也成為鴻華先進電動車的首次曝光照。

 

 

▼PTT網友貼出在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出現的黑色掛有FOXTRON字樣的車輛,推測正是鴻華先進的電動車。(圖/PTT)

 

今年鴻海股東會的介紹影片中,鴻海首次秀出Model C電動車內外觀,依外型來看,與這款黑色電動車極為相似,應該就是這款Model C的本尊。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最近一次法說會中宣布,「鴻海科技日」將於10月18日舉行,屆時將會展出鴻華先進準備推出的 3 款電動車。

 

根據先前鴻海董事長說明3+3的產業策略布局時提到,訂下了2年內推出第一款EV,並將在3到5年內拿下市占率10%的目標,以時間進程來來,差不多是這個時候了。

 

華創車電是裕隆汽車、納智捷汽車(台納)兩家公司,以現金、不動產與車型技術資產作價等三種方式,增資華創車電127億元後,華創以車型平台、技術資產作價76.32億元,與鴻海集團現金出資79.44億元,合資成立鴻華,投入包括電動車在內的車型開發服務業務,股權占比前者為49%,後者為51%。

 

▼依車型來看,這款電動車是Model C車型。(圖/PTT)

 

延伸閱讀

 

(封面圖/PTT)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鴻華先進電動車FOXTRON鴻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