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真。ALL IN】39歲荷蘭男賣房全壓比特幣 帶妻小睡帳棚

【真。ALL IN】39歲荷蘭男賣房全壓比特幣 帶妻小睡帳棚

2017/10/18 18:51 東森財經新聞
【真。ALL IN】39歲荷蘭男賣房全壓比特幣 帶妻小睡帳棚

▲39歲荷蘭男子賣光家產帶全家餐風露宿。(圖/CNN、yolofamilytravel Instagram)

 

比特幣價格狂飆,上週還衝破5800美元新天價,如果8年前買4萬元比特幣,現在身價還可以超過郭台銘董事長,成為台灣首富。一位荷蘭39歲男子Didi Taihuttu為比特幣飆漲瘋狂,甚至變賣房子、車子、經營11年的公司,連小朋友的玩具都不放過,通通賣掉拿去換成比特幣。

▲39歲荷蘭男子賣掉房子、車子帶全家住露營區。(圖/yolofamilytravel Instagram)

Business Insider沒提到這名荷蘭男子買入比特幣的時機,但報導指出,荷蘭男子在2017年春季就把價值30萬歐元(約新台幣1050萬)的房子賣掉,打算想換成85個比特幣,以今年4月份比特幣約1300美元計算,目前1比特幣約5300美元,他已經大賺4倍。2017年夏天,他和妻子從泰國和澳洲旅遊回來後,更興起加碼變賣所有家產買比特幣的想法,他更揚言5年後就會看到虛擬貨幣的真正威力。

▲39歲荷蘭男子分享CNBC報導他賣光家產買比特幣。(圖/yolofamilytravel Instagram)

 

Taihuttu 2013年就玩過比特幣,不過當時漲到數百美元時就出清了,沒什麼賺到,沒想到如今已經漲破5千美元。他說,變賣房子帶妻小露營的方式要持續到2020年,在比特幣爆發之前他們都要奉行簡約至上的生活方式。Taihuttu更認為,這生活方式將會讓孩子學會不做一個物質主義的人。有些人好奇如果投資失敗把所有的錢虧光了怎麽辦呢?Taihuttu說,「那我們就會有一段時間沒有錢,但我不認為這是人生中最壞的事。」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