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歐銻銻娛樂推「百萬袋鼠計畫」 扶植台灣在地編劇人才

歐銻銻娛樂推「百萬袋鼠計畫」 扶植台灣在地編劇人才

2017/12/20 17:59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歐銻銻娛樂推「百萬袋鼠計畫」 扶植台灣在地編劇人才

中國 OTT 龍頭愛奇藝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今 (20) 日正式啟動明年 4 部自製戲劇計畫,為藉此擴大培育台灣在地編劇人才,歐銻銻娛樂董事長范立達宣布,啟動台灣首創的「百萬袋鼠計畫」,只要作品入選後,就能獲得 100 萬元酬勞,盼能讓創作者有更友善的創作空間,並讓台灣影劇產業重新站在浪頭上。

范立達指出,目前台灣的影視生態體制,讓許多編劇人才不敢大膽展示自己的作品,為宣示尊重與保護智慧財產權的決心,因而決定推出百萬袋鼠計畫,一年規劃進行 4 至 5 個專案計畫。

范立達說明,只要是對戲劇有想法的人,帶著自己的創意故事大綱、人物設定表、分集大綱與前 3 集完整劇本,若發想創意相當不錯,作品經入選採用後,就能獲得 100 萬元的酬勞,歐銻銻方面則會促成劇本獲得製作方的重視。

范立達表示,之所以決定啟動百萬袋鼠計畫,是為了讓創作者能有更友善的創作空間,成為編劇罪強而有力的後盾,並激發影視產業的創新能量,盼能讓台灣影劇產業重新站在浪頭上。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香港已玩完?創業板漸漸歸零 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關鍵字: 編劇袋鼠作品OTT愛奇藝歐銻銻影視影劇人才戲劇文創平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