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網友問卦「品田牧場不見了」別驚這裡還有得吃

網友問卦「品田牧場不見了」別驚這裡還有得吃

2019/07/05 10:05 東森財經新聞
網友問卦「品田牧場不見了」別驚這裡還有得吃

王品集團旗下「品田牧場」主打販售平價日式豬排,推出時曾經掀起一陣風潮,分店也快速遍布全台各地。不過,近年來似乎有漸漸萎縮的趨勢,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心血來潮想到品田牧場用餐,卻發現店鋪幾乎都不見了,貼文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甚至一面倒認為「王品已經不行了」。根據品田牧場官網顯示,目前全台還有15家據點,北北基共有2家。事實上,王品集團為了擴大營運動能,也在今年4月也推出新品牌「丰禾日麗」,是王品旗下第21個餐飲品牌。

 

▼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以「品田牧場都不見了」為題,詢問網友店鋪大量消失的八卦。(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以「品田牧場都不見了」為題,詢問網友店鋪大量消失的八卦,原PO表示,有天心血來潮午餐想吃品田牧場,結果發現台北地區的品田牧場都不見了,為此感到難過不已。

 

針對品田牧場沒落的原因,網友們紛紛指出「縮水太嚴重」、「就普普啊」、「選擇小,肉超小塊,整個套餐吃下來吃不飽」。

 

▼品田牧場主打販售平價日式豬排。(圖/取自品田臉書牧場粉絲團)

 

此外,也有不少人提到,其實走下坡的王品品牌不只有品田,旗下的西堤和原燒同樣也越來越少,旗下炸牛排品牌「乍牛」在 7 月 1 日起結束營業,該品牌成立不到兩年收攤,這也成為王品在曼咖啡、舒果和 ita 後,第 4 個在台灣收掉的品牌。

 

▼旗下炸牛排品牌「乍牛」在 7 月 1 日起結束營業。(圖/取自乍牛臉書粉絲團)

 

王品集團餐廳向來都是口碑保證,至於由盛轉衰的關鍵,網友則認為「王品原本很紅,但是食安風暴的退費不夠」、「王品沒有戴勝益之後真的不行」、「內部轉型多次,似乎還沒找到適合他們的型態」。

 

事實上,王品集團為了擴大營運動能,2019年品牌策略聚焦在「新品牌發展」、「多品牌持續優化」與「增長品牌加速展店」,王品集團也在今年4月也推出新品牌「丰禾日麗」,是王品旗下第21個餐飲品牌。

 

王品聲明全文如下

 

王品集團表示,「品田牧場」在台北市有家樂福桂林店、和蘆洲家樂福兩家店,全省也有15家分店,因應暑假旺季、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品田牧場」也推出三款海陸套餐新組合,包括海老、竹筴魚、黃金魷魚入菜,不到500元的超佛心價格,就能滿足消費者口腹之慾。

 

王品強調,集團在多角化發展過程中,不斷評估市場特性與自身資源,隨時調整品牌組合與經營規模,汰弱留強,希望達到最佳經營配置。王品集團目前全台有276家分店,除了傳統的異國料理,王品近年來逐步跨足泛中餐系列,陸續推出葡葡田(福建菜)、沐越(法式越南料理)、青花驕(麻辣鍋)、su/food(地中海輕食、早午餐),以及丰禾日麗(台菜)等多樣化餐廳,都深受消費者喜愛。

 

王品對今年營運樂觀,先前召開股東會時,董事長陳正輝曾表示,台灣和中國兩岸事業群體質調整後,今年每股盈餘(EPS)表現有望優於去年,更有望接近前年6元的水準。

 

(封面圖/取自品田牧場臉書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個股:王品(2727)高層異動,楊秀慧退休,李森斌4月接任台灣執行長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王品品田牧場戴勝益西堤乍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