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Subaru開外掛大變身!WRX STI成為紐柏林最速房車

Subaru開外掛大變身!WRX STI成為紐柏林最速房車

2018/06/25 17:09 東森財經新聞

 

Subaru為了宣傳WRX STI Type RA,真的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還要挑戰「綠色地獄」紐柏林北賽道!只是他們所使用的車輛有點具爭議性,就是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基本上這是一台以WRX STI Type RA為基礎的「賽車」,這台車並不會量產販售,純粹只是為了要拿下「紐柏林最速四門房車」的頭銜而生。

 

▲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搭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圖/Subaru)

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附帶DRS及空氣煞車功能的主動式尾翼,在高速行駛時可創造出295kg的下壓力,為了減輕重量與提升車體剛性,內裝全部拆空並裝上防滾籠。

 

▲經過引擎本體的強化後,最大馬力來到600hp。(圖/Subaru)

而原先在Type RA上面的2.0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就具備310hp的最大馬力,而到了NBR Special上,在經過引擎本體的強化並換上加大至75mm進氣口的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來到600hp/8,500rpm,搭配上與自家WRC賽車相同的序列式自手排變速箱,0.02秒就能完成換檔動作,使用的輪胎則是Dunlop的賽道用胎。

 

▲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在紐柏林賽道跑出6分57秒5的單圈成績。(圖/Subaru)

本次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在紐柏林賽道跑出6分57秒5的單圈成績,替Subaru在「綠色地獄」留名成為最快的非市售四門房車,就算拿它來和保時捷的蛙王918 Spyder來相比,也僅有半秒的差距;由此可見,性能房車在經過大幅改裝後,還是能有機會和純種超跑奮力一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