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夢想不應該被車禍撞碎 Volvo告訴你主動安全的重要

夢想不應該被車禍撞碎 Volvo告訴你主動安全的重要

2018/09/21 18:24 東森財經新聞

新一代 Volvo XC60 自發表以來旋即獲得全球市場高度好評,無論是源於 Volvo 90 旗艦車系的全新家族式外型設計語彙、典雅溫潤的豪華內裝氛圍以及不斷精進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等,都讓 The New Volvo XC60 深受全球市場期待。新一代 XC60 新思維的理念具體落實在產品設計方面,90 旗艦車系的 SPA 底盤與科技配備完整下放,輔以同級距唯一全面標配先進主被動安全科技及 T8 插電式複合動力科技,展現VOLVO全面創新的北歐思維。

 

▲(圖/ Volvo Cars)

 

「安全」是VOLVO堅持不變的最高造車指導原則,先進IntelliSafe主動安全防護科技不只於全車系標配展現安全不分等級的堅持,更追加「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含轉向輔助」、「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對向來車閃避輔助」、及目前僅專屬於全新XC60的「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含轉向輔助」功能,貫徹「主動避險」的行車安全設計思維,減少人為疏忽造成意外的可能。被動安全方面,全新Volvo XC60採用籠型車體結構,高達34%採用最高等級強度鋼材的硼鋼打造,可在正、偏及側面碰撞與翻滾等所有類型事故中為全車乘員提供出色的安全防護。

 

▲(圖/ Volvo Cars)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VolvoXC60SUV休旅車高科技主動安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