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Nissan Kicks印度版亮相! 與其他市場版本最大不同是?

Nissan Kicks印度版亮相! 與其他市場版本最大不同是?

2018/09/25 11:31 東森財經新聞

 

2016年正式發表的Nissan小型跨界休旅車Kicks,9月12日裕隆日產在官網推出暖身活動網頁,預告今年10月13日Kicks將在國內開始預售,今年底前就會正式發表。而Nissan Kicks的印度版本近日也亮相,且與其他市場Kicks有最大不同之處,往下看為大家揭曉。

 

▲Kicks印度版登場。(圖/東森新聞)

Nissan官方近期推出Kicks印度版的影片,整體上呈現有些神秘的氛圍,而根據官方資訊,Kicks印度版同樣具備家族式V-Motion水箱護罩與懸浮式車頂,銳利的頭燈造型與整體面貌相當鮮明。

 

▲Kicks國內於年底前也將發表。(圖/東森新聞)

而印度版Kicks是採用與目前的Renault Duster、Renault Lodgy…等一樣的M0 Platform平台打造,與其他市場的Kicks相較,印度版的車身長度更長,車內空間預料也會較大。此外,並配置可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的觸控多媒體系統。動力部分預計將有汽、柴油車型,包括最大馬力110hp的1.5升柴油引擎、預計配置6速手排變速箱,以及106hp馬力的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至於台灣方面,裕隆日產在官網推出的Kicks活動,可以看到是從9/12 ~10/31,而頁面上的10/13是指Kicks開始預售的日期,官方還舉辦Kicks Dance給世界一腳的活動,只要記錄自己的Kicks Dance影片並上傳https://kicksdance.nissan.com.tw/,就有機會獲得Kicks,成為國內第一位車主。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NissanKicks印度跨界休旅預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