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減碳需求旺 三菱電機印度建新廠生產車用零件

減碳需求旺 三菱電機印度建新廠生產車用零件

2019/10/07 17:55 鉅亨網編譯陳達誠

日本三菱電機 (6503-JP) 在週一 (7 日) 表示,將投資約 17 億日圓,在印度興建新的汽車零件工廠,由於印度當地對於減少汽車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需求增加,因此三菱電機所投資的新廠,在未來將生產符合當地廢氣排放規定的車用零件。

(圖片:Investing.com)
(圖片:Investing.com)

這回三菱電機在印度的新廠計劃,座落在印度西邊的古茶拉底省 (Gujarat),是隸屬於該公司的印度子公司 Mitsubishi Electric Automotive India Pvt. Ltd. (MEAI)。

新廠房為二層樓高的建築物,總樓板面積約為 2 萬平方公尺,預計在 2021 年的 10 月開始運作。

未來新廠房將負責生產汽車所使用的電動輔助方向機的馬達控制單元、巨磁電阻 (GMR) 的相關感測器,以及廢氣再循環 (EGR) 閥等零件。

而除了上述的零件生產外,今後三菱電機也打算在燃燒控制系統,還有在利用馬達線圈的相關產品方面,進行研發及生產計劃。

而新工廠也採用了對環境友善的節能設計,在廠房設置太陽能光電板還有採用 LED 照明,並導入電力監視系統,還有日常生活廢水的再利用等設備。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日股三菱電機減碳汽車印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