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三星少主李在鎔遠赴印度 料擴大投資當地手機市場

三星少主李在鎔遠赴印度 料擴大投資當地手機市場

2019/10/07 18:39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三星少主李在鎔遠赴印度 料擴大投資當地手機市場

根據消息指出,三星副董事長李在容目前於印度進行訪問,以視察該公司在印度的智慧型手機業務。外界猜測,三星可能會進一步投資,以擴大其在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影響力。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截至 2019 年第二季,該國市占率前五名分別為小米、三星、Vivo、Realme 及 Oppo。在前五名中,中國廠商便包辦了四個名次。

李於週日抵達印度,並聽取了三星駐點於孟買的官員的簡報。此為李自三月後再次訪問印度。

消息人士推測,李在印度訪問期間可能會與印度企業 Reliance Industries 的 CEO Mukesh Ambani 進行會議。

三星是 Reliance 的 4G 網絡業務的設備供應商之一。隨著印度 5G 網絡的發展,消息人士推測,該會議可能會就此議題進行磋商。

在行程中李也有可能會見印度總理穆迪。而李也表示:「三星對印度市場有濃厚的興趣。」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三星印度5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