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南方澳斷橋港務公司董座請辭獲准 林佳龍:究責無上限

南方澳斷橋港務公司董座請辭獲准 林佳龍:究責無上限

2019/10/03 11:24
南方澳斷橋港務公司董座請辭獲准 林佳龍:究責無上限

宜蘭南方澳大橋坍塌,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究責無上限,主管機關有疏失是事實,直接的單位一定是負直接責任,已經同意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的口頭請辭。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備質詢並針對「宜蘭縣南方澳大橋斷裂事件」進行專題報告。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3日表示,已經同意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中)的口頭請辭。(圖/中央社)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接受不少立委備詢時表示,究責無上限,主管機關有疏失是事實,一定會追究責任,直接的單位一定是直接責任,有關督導或有相關權責的釐清後也會回朔追究,完工驗收後出事情,涉及的責任也一併有責任。

 

林佳龍說,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以救災為優先,已經口頭請辭,他也同意,還有相關程序要進行。

 

林佳龍強調,對於過去的制度跟執行上的問題,要跟台灣人表達歉意,也要承擔起責任。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超離譜!南方澳斷橋 港務局港務公司21年沒檢測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